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好人好事

發布日期:112-04-18

更新日期:112-04-18

發布單位: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督訓科

高港員警科技辦案,助民尋回遺失手機。
112年04月06日13時許,一名韓姓民眾至三號碼頭中隊稱其IPhone手機於騎機車途中不慎遺失。警員郭津丞隨即以iPhone定位功能迅速定位手機遺失位置,值班警員趙珠君則撥打該遺失手機號碼,並電詢鄰近派出所,最後發現手機定位於高雄市建國三路與南台路路口一帶,在掌握定位後,郭、趙2員旋即會同韓民一同前往,並於現場發現拾得人周民,周民向警方表示,其於旗津返家途中發現該手機,拾獲時雖有手機來電,但因螢幕破損無法接聽,因此認為遺失人應會立即返回尋找,於是便決定原地等待。周民於現場立即交還失主,韓民表達萬分謝意後,更感謝警方僅耗時30分鐘即尋獲遺失手機。郭、趙2員熱心為民、效率奇佳,足為同仁表率。
相關圖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