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好人好事

發布日期:112-08-03

更新日期:112-08-03

發布單位: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督訓科

港警即時清除路障,維護民眾行車安全。
112年7月22日上午9時許,蓬萊路上不明螺絲大量散落。本總隊三號碼頭中隊備勤警員郭津丞獲報後,火速會同警員趙珠君趕往現場,並於烈日曝曬之下,由趙員負責警戒及交通指揮,郭員即刻清理現場螺絲釘,處理完畢恢復交通後,依公務員因執行職務拾得遺失物之規定公告招領,除此之外,郭員亦積極調閱臨近監視器,幾經奔波後,終於查得某貨車於轉灣時不慎掉落物品之影像,再由警政系統取得車主聯繫方式後,通知林民至三號碼頭中隊取回,並於其離開時,叮囑開車上路前,務必再三確認所載貨品是否綑紮穩妥,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。本案郭趙2員圓滿達成任務,為民服務不辭辛勞之精神,足堪表率。
相關圖片: